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改变我对他的看法的一件事

1 小明总是不听老师的话,常常和别人打架,惹了不少祸,所以大家都给他取了个外号,小流氓。
2 所谓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每个人都不要和他做朋友,怕被他影响,自己也会变坏
3 一天,我和朋友一边聊天,一边过马路,没注意到向我们行驶而来的车子
4 我们被那一幕给吓呆了,笑容在脸上僵住了,脑子一片空白,顿时不知所措
5 这是,一个人影像离了弦的弓箭似的,迅速地跑了过来,把我们拉到马路旁
6 我抬头一看,就我的人竟然是小流氓!
7 他看到我们脸上惊讶的样子,头也不回地跑掉了
8 经过这件事,我再也不把小明看成个小流氓,二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
9 所谓"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"经过这件事,我才明白老师常说我们不可以以貌取人的意思了。

1 comment:

ME said...

很好,可以这么写,加上好表达可得高分